Y-S-Y

刀在双方的手上,最后的结果不是你死我亡,就是两败俱伤…

中秋节快乐呀!中秋特辑奉上!

魏无羡

​“小娘子,今日是中秋,我们一起过节吧?”

“你说江澄跟师姐啊?今天师姐带着花孔雀跟金凌来了莲花坞,我就不凑热闹了…”​

“你说景云跟清漪?孟瑶跟薛洋带走了。”

“没事没事,有小娘子陪我呢~”​

“阿昭,月圆年年相似,你我岁岁相盼。我要一辈子跟你在一起!”


蓝湛

“昭华…”

“今夜中秋。”

“兄长有叔父。”

“景行与安歌跟思追去彩衣镇了。”

​“看烟火。”

“不去,同昭华一起。”​

“阿昭,我心悦你…”​


(有话好好说:长子–魏衍,字景云。次子–蓝念,字景行。长女–蓝朝毓,字安歌。幺女–魏子衿,字清漪。

        弱弱问一句,有撞上的吗?)

评论

热度(83)